魔力鸟(复健版)

[渊上空]自行车

免责声明:这篇是火咏者威胁作者写的,与作者本人无关


排雷:强纸/湿禁


后续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空沉着脸,对去而复返的渊上摆出一脸凶相。


“别这么看着我,亲爱的,我不是说了,要小心身边人的背叛……我刚才说了我要离开的话吗?”高大的火系咏者不知从书中学到了什么术法,变出绳索来捆住了旅行者,顺便还把叽叽喳喳的派蒙锁在了一旁的旧庙里。

他嘴里絮叨个不停:“好不容易能见到大名鼎鼎的旅行者,只交手一次怎么够,我总得做点我想做的事情。”见空只是瞪着眼不说话,他停下翻书的动作,弯腰凑近少年的脸颊,手指戳了戳空柔软的脸蛋,“喂喂,你生气了吗?”


“偷袭算什么君子,有本事现在就放开我,”空攥紧了拳头,“否则……”

“那我更不能放开你了,不然我的下场就会跟我那几个兄弟一样,啊不,说不定我比他们还惨呢,”渊上蹲下来,大掌揉了揉空毛茸茸的金发,“说的对,可我是个坏人,我得向你复仇,为了我那些被你打得在家里呜呜哭泣的兄弟,是不是?”

“……嘁。”没有派蒙帮忙反驳的空完全说不过深渊咏者,他只好闭上嘴。

评论(130)

热度(1361)

  1.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