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力鸟(复健版)

[哈德]喂!那只是传说!(日记体,有肉)

排雷:侏儒HP×精灵DM,文笔爆炸,作者本人看了都难受(或许你们看完会有—怎么什么鸟人都能写东西了还好意思发出来—这样的疑问)!严重OOC,逻辑已死(想吃肉直接跳第三部分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背景:奉黑魔王之命盗取生命泉水的德拉科单枪匹马闯入了禁林。

1991-9-1【侏儒】

亲爱的日记:     

  我正在准备晚餐的时候,有人闯入了禁林。我从没见过那样优雅的生物,即使踩着树枝前进,也没弄脏他的月白色袍子。见多识广(她非要我加上这个修饰词)的海德薇告诉我那是一个精灵,而且是一个地位很高的精灵。“金发尖耳是精灵标配,王冠越华丽,地位越高。”——她原话是这么说的。

  他在树木间跳来跳去,慢慢摸索着我家的地形,就像……就像小偷踩点(显然比那美观多了),这不禁让我想起以前那条总在周围游来游去的大蛇。我对他不打招呼就闯入我家的这种行为感到很不舒服,不过他长得真的很好看,因此大度的侏儒决定原谅他的无礼。

  当我靠近试图跟他打招呼的时候他逃走了,而且看起来很惊慌,也许我吓到他了。

  晚餐是,等等——

  我忘了我的蘑菇汤!

1991-9-1【精灵】 

日记:

  什么也没发现,还差点被怪物袭击了。

  明天要更加小心。

  梅林保佑我顺利完成任务。

1991-9-10【侏儒】

亲爱的日记:

  或许第一次的会面把精灵吓得太狠了,虽然一连几天我都跑出屋子想去见他,但明明闻到了他的气味,却总是不见人影。我不得不说,精灵可真是胆小的生物。

  好消息是今天终于看到他了,我很开心——就像我做出守卫1号时那么开心!不过为了照顾他的情绪,我没有出声,只是远远地躲在树后,让监察者代替我近距离看他。

  我找到他的时候他正在打猎,花纹繁复的弓拉出完美的弧度,箭羽是很漂亮的孔雀蓝。他射中了一只兔子,并且把它烤来吃了,可能味道并不怎么好,因为他一直皱着眉。很新奇,我还以为精灵这种看起来不食人间烟火的生物只会吃花朵喝露水呢。

1991-9-10【精灵】

日记:

  这几天我一直在被人跟踪,今天终于看见了他,或许他就是那天袭击我的人?

  我的盐用完了,今天的兔子肉好难吃。

  生命之泉到底在哪儿!

1991-9-13【侏儒】

亲爱的日记:

  不远不近跟了精灵好几天了,他应该还没有发现我?毕竟他总是在树木间活动,而我只能在地上紧跟他的步伐。

  他有午睡的习惯,而且一睡就是一个小时,在这期间什么动静都不能吵醒他。他很爱干净,或者说,有点小洁癖,每晚休息前都会在温泉里泡个澡,并且清洗他的衣服,再用篝火烤干。这是我这几天观察得来的情报。

  精灵闯入的第一天,我向海德薇承诺过会赶他走,但是,通过这几天的隔空接触,我的想法变得矛盾——我既想让他离开,又希望他留下来。我不知道我怎么了,海德薇很不满地拍着翅膀说我“叛逆”,也许?

  他好像在找什么东西。

1999-9-14【精灵】

日记:

  我终于看清了那个人的脸,好像是一个未成年的精灵,可我从没见过黑头发的精灵。

  很奇怪。

  这几天我在禁林里碰到的智慧生物只有他一个,也许他第一天并不是想要袭击我。

  他是不是有在偷看我洗澡?

  今天也没有找到生命之泉。

1999-9-15【侏儒/哈利】

亲爱的日记:

  今天!绝对!是个可以载入哈利史册的伟大日子!我和精灵——德拉科,交换名字了!

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好开心!德拉科问了我的名字!是他先问的!老实说他问谁在那儿的时候真的吓我一跳,哈哈。一定是这两天我趁他午睡时送他的水果打动了他!交换名字=成为朋友,他现在是我的朋友了!

  德拉科的长发比看上去更加柔软,像绸缎一样顺滑,我帮他编了一个麻花辫,他好像很喜欢。当我试图攥住他的发尾时,他就会摇摇头,头发就又从我手中溜走。他说话的时候就像四声杜鹃在唱歌,很有节奏感,也很有腔调(是那种听起来就很贵族的腔调)。他身上有种草木气息,清淡好闻,不像我,只有锈的味道。他比我想象的更加完美,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他。

  稳住,哈利,矜持。

  海德薇催我做饭了,不写了。

1999-9-15【精灵/德拉科】

日记:

  每天累死累活地寻找生命之泉已经够累了,还要应付暗处的监视,我真的做不到,所以我主动和哈利交换了名字。表面朋友也是朋友——这是我一开始的想法,但我从没想过他会是侏儒,天,我只在文献里见过侏儒的资料——小个子机械大师,精通科技与制造,并且善于利用身边所有的资源,简直酷毙了!

  哈利·波特,普普通通的名字。

  也许黑魔王应该吸收一些科技的知识,而非对着魔法死磕。

  我想哈利应该会知道生命之泉在哪儿。

评论(3)

热度(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