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力鸟(复健版)

[EC]我记得我爱你(同等族群AU)

  “您好,Xiaver教授,我是您的……嗯……新实验体,我的名字是David。”拥有金色短发、面带微笑的青年男子端坐在床上,见Charles进来,还貌似心情颇好地向他扬了扬手。

  Charles却惊得停住了脚步。他不由自主地伸手想摸自己的脖子右侧——那儿是他注射解药的地方——却在还未碰上的时候又迅速地放下手,努力让自己表现得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。

  正常人是不会触碰自己的身体的,只有患病者才会这么干,他暗暗告诫自己。

  他看向那个面容熟悉的青年男人,他的新实验体,以一种公事公办的语气状似随意地说:“不必勉强自己。”想了一想又补充道:“我并不是激进派。”

  然后Charles就看到对面的男人迅速地沉下了脸,仿佛刚才那个面带微笑的大男孩是他的错觉。David的蓝灰色双眼一眨不眨地盯着Charles,像一匹狼一样充满野性。良久,在Charles觉得自己的后背都快要湿了的时候,他终于开口,声音也不复之前的轻松愉快,而是变得低沉沙哑,“祝你好运,教授。”

  太像了。

  取完血之后,Charles如同梦游一般离开了R384。他在回实验室的途中暗想,太像了,这个David,与Erik长着同一张脸,只是Erik的头发是棕红色。要不是ID上显示的是“David,人工智能研发者”,他几乎要以为是Erik坐在他面前了。

  等等,或许……

  “踏、踏、踏。”突如其来的脚步声打断了Charles的思路,他抬头看向声源处,Striker像一个将军一般迈着军步向Charles走来,“下午好,Xiaver教授,不知您下午是否有空?” Charles正想开口说没空,Striker又道:“您的助手对我说您最近似乎睡眠不好?我想我大概能为您提供点解决方案。”见Charles正在思考,他又上前一步,微低下头说:“不知我是否有机会能邀您共进晚餐?” Striker说话时的气息几乎要吹到Charles脸上,他连忙后退一步,想着“真让人不舒服”,然后努力控制自己不要露出微笑以外的表情,说道:“当然,我很乐意。”说罢扬了扬手中的小冷藏盒,立刻迅速地走掉了。

  等回到实验室,Kurt早已离开去吃午餐了,Charles将血清转移之后,才脱力地躺倒在椅子上。“好吧,”他在心中暗想,“停止你危险的想法,Charles,Erik已经死了,即使没有死,他也只是个通缉犯,你已经痊愈了,他跟你不会再有任何关系。永远,都不会有任何关系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依旧。。一点点,想到再加:D
以及上章有改动嘻嘻嘻
 

 

评论(5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