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力鸟(复健版)

[all空]X爱偶像(2):校医教育装病学生

凯空+文末一小点点戴因,有什么想看的梗也可以提,当彩蛋写写嘿嘿

排雷:双⭐/玩奈

后续wland文章编号Wid.2464076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等空终于恢复理智,自己已经穿好了衣服,散乱的长发也被重新扎成辫子,清清爽爽地垂在脑后。他在办公桌前的椅子上正襟危坐,鼻尖却总是嗅到一丝若有若无的味道,想到刚才的场景,脸上蹿起一阵热意。 

钟离拿出合同和笔示意他签字,然后按了一下座机,没过一会儿,一个高大的金发男人推门走了进来。 

“这位是你的经纪人,戴因。有什么不懂就问他吧,”他伸长手捏了捏空带着婴儿肥的脸颊,点点头,“期待你今后的表现。” 

 

空坐上了戴因的车,看着驾驶位上神情严肃的男人,愣了半响也没敢说话,只是看着窗外,悄悄捏紧了手中的安全带。 

戴因从车内后视镜里看了他一眼,突然开口:“我看了你的资料,你现在是自己租房子住对吧?”

“是的,戴因先生。”空不知所以。

“按照你目前的情况,继续住出租屋会很不安全,公司有配员工宿舍,我建议你最好住在宿舍。” 没等空回应又补了一句:“另外,叫我戴因就可以。”

“我明白了,谢谢您。”感觉到冷面男人身上散发出的善意,空弯弯眼,也露出一个礼貌乖巧的微笑。 

 “那就说定了,后天早上我去帮你搬家。这两天回去睡个好觉,之后可能会很忙。”


评论(23)

热度(387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